close

  路上撿到刮刮卡,發現中了二等獎,獎品為奧迪A6汽車一輛。近日,滁州來安縣一位居民拾金不昧上交警察,民警調查發現這是騙子設局,所幸遇到並不貪財的居民。
  當天,來安縣水口鎮一位居民,走到街道易發超市附近,撿到一個塑料套。他撿起一看,內有四張抽獎刮刮卡和一份出庫單,其中一張被刮開的刮刮卡,顯示中了“二等獎”,獎品為“價值39.8萬元的奧迪A6汽車一輛”。這位居民擔心有人丟了重要物品,立即報警。
  民警迅速趕到現場,根據經驗初步懷疑是騙局。仔細調查,民警發現某公司出庫單備註欄印有“金額滿五萬元以上,可參加抽獎活動”字樣,四張刮刮卡系該公司抽獎獎券。更為蹊蹺的是,出庫日期卻是當日的第二天,刮刮卡明顯“早產”。
  民警繼續調查發現,多省連續發生此類詐騙案件。作案手段均為事先丟棄“中獎卡片”,用巨額獎金吸引受害人與之聯繫,再以收取轉賬手續費、公證費、稅務費等名義,要求受害人匯款,以此騙錢。(滁州在線)標簽:刮刮卡 中獎 奧迪轎車編輯:唐娜  (原標題:滁州來安:撿到刮刮卡 發現“中獎”奧迪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djdyobrw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