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刺梗喉馬上尋求醫師診治、避免吞入更深。 (我如果有感覺喉嚨卡到小魚刺、只做呼吸、不要做吞下的動作、趕快走到洗手?婚禮顧問x、喝水不要吞下、頭向後?室內裝潢迭B用水用力的嗽喉嚨、可以把小魚刺咳出來、moon寫 商務中心巨刺梗喉應馬上尋求醫師診治,避免吞入更深! 耳鼻喉科門診近日來處理多 東森房屋起魚刺梗喉病例,其中有一男性患者因誤食巨大魚刺,家人立即送至門診處,經由局部麻醉後,醫師將梗 關鍵字行銷在口咽部之魚刺取出,其大小竟有4×3公分。取出後病患於門診追蹤已無大礙。魚肉鮮美富含營養,但魚刺卻常另人防不勝防! 賣屋其發生於吃飯時與人交談或沒有細心挑出於刺!小孩及老年人也是常見族群。魚刺誤食後常卡在扁桃腺、舌根及下咽部,最後到食道。誤食魚刺後應停止進食及?租房子]嚥。坊間流傳以醋來將魚刺溶解或吞飯,這些都是徒勞無功。此時應尋找耳鼻喉科專科醫師診治,以免將魚刺吞入更深。一般卡在扁桃腺及舌根部位魚刺 ,可經由局部麻醉下 烤肉以魚刺夾取出。但少數嘔吐反射較強病患或卡在食道魚刺就必須接收全身麻醉處理。魚刺哽到是可以避免的,吃飯時要專心並細嚼慢嚥,不要一邊吃飯一邊說話就可避免。餵食小孩魚肉時,家長應先細心把 澎湖民宿魚刺除去。家中若有老人,其進食魚肉時應特別注意有無將魚刺吐出或事先將魚刺除去。若不幸被魚刺梗住則應馬上尋求醫師診治。李清池醫師小檔案現任:慈濟醫院大林分院耳鼻喉科主治醫師   KingNet國家網路醫院耳鼻喉科駐院醫師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djdyobrw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