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瓜山藥排骨湯 今天本來想要說一說我18歲那一年的故事的..(饅頭告麵筋的故事)可是太晚了...改天吧~!! 沒完沒了的南瓜又來了......... 西服(哈哈...好膽麥走哦...後面還有呢... )我終於把 澎湖民宿那個跟我們家電鍋一樣大的<大南瓜>殺了..喔..切了.. 公公種的?西服o個南瓜看起來很大.皮卻不會很厚.或很老...切開後就聞到很香的南瓜香氣..看的出來它的厚度跟熟 室內裝潢度...這是一條好瓜才會有的香味... 我分了一些給弟媳跟阿鈴回去煮...然後再切一些放到電鍋蒸熟..(要來做吐司呢) 酒店經紀這南瓜蒸好後.我先試吃了一口....哇....阿賣~(很甜).好好吃. .水份又很多呢...這顆南瓜拿來做吐司一定很好吃....好期待. 今天要拿 系統傢俱來煮湯..買了豬肋排 先用熱水燙過一遍...買了一段紫山藥 .(現在是吃山藥的季節.這時候的山藥口感比較好~) 先把排骨用水先煮約15分鐘.等排骨有一點軟了...再把山藥 術後面膜放下去一起煮...妳看...排骨湯都變成紫色的ㄟ... 最後再下南瓜..煮一下就可以調味.然後熄火..利用餘溫就可以把南瓜悶熟透了... 煮這個湯很簡單..把比較不容易熟的先煮..再依 室內設計照食材耐煮的程度不同.注意一下煮的時間就好了... 一道很清甜的湯品完成了...這樣又幫我解決掉一塊南瓜了....格友說南瓜不能天天吃..不然皮膚會變黃黃的...我有看了一下自己..還好啦...還麥黃ㄟ... 我喜?襯衫w南瓜..不過還真沒有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吃下這麼多南瓜呢....下次回龍潭要跟公公商量一下..以後改種小棵的就好了.. 才不會一切開一大顆要趕快吃完......有一點吃不消呢... ..我吃了二碗湯就飽了..沒有吃飯 ....<呃>...打嗝了...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djdyobrw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