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握當下、莫待錯過再感受 這一生中,你錯過了什麼?生命是一種過程,可悲的是它不能重來,可喜的是它也不需要重來。 這一生中,你錯過了什麼?太太在25歲時問丈夫,丈 租房子夫沮喪的回答:我錯過一個工作機會。 35歲時丈夫生氣的告訴她:我錯過了一班公車。45歲時丈夫 買屋傷心的說:我錯過與親人見最後一面。 55歲時丈夫失望的回答:我錯過了退休好時機,65歲時丈夫匆匆的答說 :我錯過了看 永慶房屋牙醫的時間。 75歲那年,太太不再問先生了,此時,先生正跪坐在病危的太太面前,想起太太每隔一段時間, 總要問他的問題,他反過來 訂做禮服問太太。太太的薇笑帶著解脫回答;這一生我沒有錯過你。 此時,先生早已淚流滿面,原以為倆人可以永遠在一起,所以終日忙著工作與繁瑣的事。卻不曾 用心體貼朝夕 土地買賣相處的另一半。先生緊抱著太太說;這輩子我錯過你50年來的深情────。 沒有人會知道明年的今天是怎樣?人生無常,趕緊把握當下,把心中的感激告訴愛你的人,用行動 關心你的?ARMANIa人,把每一天都當成人生最後一段經營,既使走了,也能讓自己及身旁的人了無遺憾。          澎湖民宿;                                     房屋出租                                        &nb 酒店經紀sp;                        北緯38.5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找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djdyobrw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