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蓉核桃麵包捲~ 今天回小港醫院看病理報告~ 醫生說應該只是一個血管腫瘤.切下來的腫瘤裡面只有瘀血~ 所以沒有什麼問題了 酒店打工~~傷口的癒合也很漂亮..所以不用再去 新成屋回診了~!! 謝謝各位關心 kodo 的格友們~~我很好~~!! 星期 景觀設計四去買貨看到新鮮的蓮子..忽然想喝蓮子湯~~我買了半斤~~煮呀煮的忽然間想到如果 九份民宿拿蓮子來做麵包..不知道會是什麼味道?? 於是~~我把蓮子煮軟了後.撈了一半起來.做成<蓮蓉>~~ 可 買房子是我又不喜歡一般月餅裡面<蓮蓉沙>的感覺~~所以~我就手下留情了~~半推半就的讓蓮蓉有一點<沙>又不會太<沙>~~ seo 這樣大家有聽懂了嗎??~~~就是有顆粒狀的蓮蓉啦~!! 剛好又看到小屁做了一個<蜂蜜香蕉核桃麵包>~~所以.就決定用小屁的方法做個麵包捲~~ 租房子 煮軟的蓮子加一大匙奶油. 和一些糖壓成泥~~就是蓮蓉 喜歡有顆粒的感覺就不要全部壓成泥~ 喔~~有一個小訣竅會讓蓮蓉更好吃喔~!!~就是加一點點鹽..一點點就好喔~妳會有意想不 網路行銷到的驚喜~ 中秋節用這個蓮蓉來做月餅一定很讚~!! 將麵糰桿開後鋪上蓮蓉~~再加一點枸杞..核桃...再捲起來~~後切段 把切好的麵糰放到已經抹油的模型內. 最後發酵~ 發酵完成後鋪上核?買房子蝝N可以進烤箱了~~ 出爐的麵包好像一朵花~~ 可以一個一個剝開來吃很方便~~ 蓮蓉跟核桃很合耶~~好吃喔~!! 可以吃到蓮子的口感~~ 吃完<蓮蓉麵包>再配上一碗<蓮子湯>..就是最完美的組合 哈~~一魚兩吃啦~ 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djdyobrw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