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北路巷弄中的文化-玫瑰古蹟~蔡瑞月舞蹈研究社 騎鐵馬在巷弄中穿梭,總是會有很多的驚喜,週六的午後2人騎著鐵馬漫遊,不經意的騎 借貸到中山北路巷弄,被一處悠閒的咖啡庭 新成屋園所吸引,庭園門口明顯的招牌寫著—玫瑰古蹟~蔡瑞月舞蹈研究社 關鍵字排名,舞蹈的領域大多數聽到的是雲門舞集的訊息,也看過雲門的舞碼,也聽女兒說她在學校也 西裝選修雲門的課程,對於蔡瑞月只偶爾聽到,並不熟悉,後來知道她也是台南人,徒增了一些親切感,她是台灣是第一位 面膜現代舞的紮根者、將現代舞觀念引進台灣、將台灣舞蹈推上國際舞台、留下500多支舞蹈作品。重要的是留下玫瑰古蹟讓更多不管懂舞蹈或不懂?酒店打工R蹈的人,都能用很平價的價格,在這裡或喝杯咖啡享受一下午的寧靜,或銷耗幾張底片捕捉古蹟的靜和美。 我很訝異的是在台北市這麼高檔的中山北路鬧區,玫瑰?太平洋房屋j蹟不但空間讓人很容易親近的設計,提供的餐點和咖啡的價格卻也出奇的平易近人,這讓我不能不確信古蹟主人真如很多文字介紹她一樣:以深情凝視這塊土地。 位置在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 帛琉約200公尺 不知為何命名-玫瑰古蹟, 如果以下沒有蔡瑞月舞蹈研究社, 我還真無法將二者聯想在一起 舞蹈社的另一個門口的裝飾 沒有很庭院深深感覺出的大門 庭園內提供價格平易近人的餐點和咖啡, 你可以很?澎湖民宿棺P的在這裡消磨一個寧靜的下午 園內舞蹈教室的設計, 繼續籌辦不少文藝活動和舞蹈教學 園內完全沒有讓人望之卻步的距離感, 所以小朋友們不但可以在草坪上奔跑, 也可以在教室內翻滾 庭園外的裝置藝術造型 鬧中取靜的庭院保留不少老樹 帛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djdyobrw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