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初體驗 從今年三月開始我接觸了「瑜珈」這個現在最熱門的運動,從此就愛上這個運動,說愛上也許誇張了,但就是會想持續做這個運動,也許從那緩慢的動作中,也找到某種平靜吧! 我一直在台北教育大學的進修推廣 買屋部上這個瑜珈課程,瑜珈老師是楊台基老師,是個男老師,這應該是少見的,但老師的教學方式我覺得還蠻適應的,老師是阿南達瑪迦瑜珈靜坐協會 找房子資深的體位法老師,很有瑜珈修行人的感覺。老師上課時常會說一些瑜珈的好處、對身心靈的影響、歷史等等,雖然有時一整天上完班來上瑜珈,已經覺得很疲累,聽老師緩 土地買賣慢的語調有時會讓我想睡覺,但我還是很感謝老師講述那些心靈平靜的話語。 「瑜珈」一詞是源自梵文,意指「相應」、「融合」;也就是透過身心靈的鍛鍊可以使人的生命臻於完美。希望?澎湖民宿萿抶g由瑜珈逐漸的瞭解自己,覺察自己,從而讓生活有更多喜樂。 學習瑜珈差不多有四個月的時間了,我也不知道對身體有沒有實際的幫助,自己臉上的皮膚變好,同事覺得我的氣色變好,但我不確定是不是 婚禮顧問因為瑜珈的關係,生理期不適時做做瑜珈到是不錯,通常可以緩和我的不舒服;至於可不可以透過瑜珈減肥,我好像沒有做過那個運動讓我因此減肥的,而每個人聽我這麼說,都說那是因為我已經夠瘦了或者有些人的說法是:好的運動讓人調?建築設計膍麭怞n的狀態,胖的人變瘦,瘦的人可能就會便胖或是到達合適的體重,不知道該信哪一種,但我還是蠻喜歡做這個運動,那種緩慢的運作步調讓人心裡感到平靜。 這個暑假上的課程還是初級班,但是有許多動作以前還是沒上過,所以還是有許多值得學習的地 ARMANI 方。這期的課程內容包括: 一、第一堂課 1.山式及山式變化:可以改善姿勢,減輕脊椎、關節等的負擔。 2.大鵬展翅式:抒解鬱悶,調理肩頸僵硬。 3.瑜珈身印:伸展背脊,活化骨盤,按摩腹腔器官。這個動作是對女性很好的動作。 二、第二堂課 1.瑜珈坐式:活化骨盤及膝 術後面膜關節。就是讓身體呈現L形,看似簡單的動作卻讓我流得滿身汗。 2.大拜式:強化子宮、腰力,改善消化系統,也是對女性有益的動作喔! 3.蹲屈護腰式:改善循環,平衡腎內分泌。 三、第三堂課 1.蛇式變化:美頸、美胸、美背,強化脊椎神經。 2.貓式伸展:放鬆及伸展頸、肩、背、腰,增加脊?買屋梩u性。 四、第四堂課 1.棒式:加強臂力、腰肌,增加身體平衡。很像伏地挺身的動作。 2. 桌式:強化腰腿及手臂力量、舒展肩、頸。 目前就上到此,之後在慢慢跟大家分享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djdyobrw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