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市委書記楊光榮一行看望參會代表
  
  楊光榮希望代表們認真履職,集中精力開好大會。
  
  武陵源代表團集中開會
  
  慈利代表團集中開會
  
  桑植代表團會場
  
  永定區代表團會場
  紅網張家界站12月28日訊(分站記者 金亞平 張潘)12月27日下午3點,張家界市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的各代表團集中召開會議。
  會前,楊光榮、王志剛、朱國軍、嚴龍一行到各代表團會場看望參會代表。
  市委書記楊光榮對參會代表表示感謝和敬意,他說,張家界市的經濟發展顯著、社會大局和諧穩定離不開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當前張家界市正處在爬坡過坎的關鍵時期、機遇重大的關鍵時期。楊光榮希望,各位代表要本著“人民選我當代表,我當代表為人民”的原則,認真聽取和傳達民意,監督人民政府,認真履職,要認真審議各項報告,切實做好選舉工作,遵守會議紀律和要求,集中精力開好本次大會。
  會議傳達了各代表團負責同志和區縣黨員負責幹部會議精神;推選了代表團正、副團長和代表小組召集人;討論了大會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討論了大會議程草案;成立臨時黨支部,通過臨時黨支部組成人員名單。  (原標題:張家界市六屆人大四次會議各代表團召開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djdyobrw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