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新竹】BOULEVARD 5 咖啡 早午餐 輕食 公道五上新開了一家輕食咖啡館「BOULEVARD 5」,店名翻成中文應該叫做「第五大道 吉安民宿」吧! 聽說這兒有好喝的咖啡 花蓮住宿和手工鬆餅,假日午後特地前來品嚐。小小的店面 花蓮民宿,座位數不多。 有些熟客會選擇坐在吧台邊的高腳椅 進門後先在櫃檯點餐,輕食類 酒店經紀的餐點放在門旁的冰櫃中。 點餐時會詳細介紹每種餐點或飲品的特色,Jolie 點了「火腿芝士三明治」。 原本想點的 港式飲茶「比利時手工鬆餅」已售完,老闆說手工揉製的麵團,每天可供應的份數有限。 我們坐在門口的沙發座位 田園沙拉 $55,有3種沾醬可選擇,我 台北港式飲茶點了「蜂蜜芥末醬」,微甜的滋味還不錯。 店內的招牌飲品是好喝的研磨咖啡 大杯熱拿鐵 $95,咖啡果然非常香醇! 冰拿鐵 $95 老闆推薦 Jolie 喝小朋友 商務中心最愛的「香草?奶茶」$75,也很好喝。 原本在冰櫃內賣相不怎麼樣的「熔岩芝士三明治」$55,烤熱後上桌真是美味! 香濃的3倍起司,真的會牽絲耶!烤的酥脆的外皮也很棒。 更令人 宜蘭民宿驚艷的是這道「芝士軟法焗三明治」$65 軟軟的法國麵包,配上濃濃的芝士和火腿內餡,真是太好吃了! 老闆贈送的兩張早餐折價券,並且說下個月開始會提供英式早午餐,真令人期待! 店內空間雖然不大,但有?墾丁民宿豪@郁的現磨咖啡,以及好吃的熔岩三明治。 餐點美味,服務也不錯,讓人會想再來的地方,可惜附近不是很好停車。 下次再來嚐嚐手工鬆餅或早午餐囉! 店家資訊 BOULEVARD 5 地址: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355號 電話:(03) 573-335 日月潭民宿7  .
arrow
arrow

    tpdedjdyobrw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