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1月23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3百多輛計程車23日中午在凱達格蘭大道上列隊,為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造勢,連勝文在致詞時強調,臺灣今年的觀光客人數幾達千萬人,若能當選市長一定會想辦法讓司機賺觀光財。選情緊繃的他也宣示,成功唯一的秘訣,“就是絕不、絕不、絕不放棄!”
  這群計程車是由臺北市計程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王明雄號召,在總統府前凱道上整齊列隊,為連勝文舉行“團結感恩大會師”。由於艷陽高照,多數司機頂著烈日坐在廣場的椅子上,一邊聽王明雄的演講,一邊等候連勝文的到來。
  連勝文抵達現場時,不少司機離開座位、跑去入口處迎接他,爭相與其握手、合影,還有不少人要求連勝文簽名,但由於簽名人數太多,迫使王明雄聲聲催喚將近2分鐘,司機們才“放過”連勝文、讓其登臺,人氣之旺可見一斑。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連勝文:絕不絕不、絕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djdyobrw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