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王毅會見韓國外長尹炳世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外交部長王毅7日會見來華出席亞太經合組織(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相關活動的韓國外交部長官尹炳世。
  王毅高度評價中韓關係,表示歡迎樸槿惠總統來華出席APEC會議,習近平主席將同她再次會晤。希望以兩國領導人會晤為契機,雙方共同釋放致力於地區發展與繁榮的積極信號,共同致力於儘快完成中韓自貿區談判,共同推動兩國務實合作取得新成果。
  尹炳世表示,韓中關係日益走向成熟,韓方十分期待樸槿惠總統與習近平主席即將舉行的會晤。韓方願與中方共同努力,落實好兩國領導人共識,加快推進韓中自貿區建設等務實合作,不斷充實韓中戰略合作伙伴關係。預祝此次APEC會議取得圓滿成功。
  雙方還就朝鮮半島形勢等共同關心的問題交換了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djdyobrw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