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3日,成都網友葉小星和女友在甘肅張掖的創意照片。
  倡導文明出行,本報推出“我與祖國合個影”有獎活動,快投稿贏大獎
  想讓這個難得的假期更有意義和活力,就來參加由華西傳媒集群推出的“我與祖國合個影”有獎互動活動吧。活動啟動以來,我們收到了廣大網友從全國各地發來的照片,其中不乏又有創意又有喜慶勁兒的照片。熱愛祖國和生活的你趕緊拿起手中的手機和相機,記錄下和國慶主題有關的照片並給我們投稿。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被價值3000元的獎品“砸”中哦。
  游客文明出行隨身攜帶垃圾袋
  今年,華西都市報推出的“我與祖國合個影”受到了廣大網友和讀者的積極響應。文明出行,不讓祖國的大好河山成為手中垃圾的丟棄場,成為越來越多人的共識。
  “今年出行專門買了車載垃圾箱和隨身垃圾袋。”讀者小劉說,去年他看到了華西都市報發起的“美麗中國·文明出游”後深受觸動,“到了一些景區就到了垃圾場,自己厭惡別人隨手扔垃圾,但是自己也管不住自己的手。”
  今年國慶,小劉和幾個朋友踏上了“窮游”路,不僅見識了祖國壯麗的山河風景,還一路拍下了不少有意思的照片向本報投稿。
  只要你的照片切合國慶主題,且文明有創意,不要吝嗇那一點點時間趕緊給我們投稿吧。豐厚的獎品在等著你哦!
  青春無極限有創意快來曬
  昨日,成都網友葉小星和女友小唐正在甘肅張掖旅行,當地獨有的丹霞地貌讓兩人大開眼界。“感慨祖國真的是有太多壯美秀麗的山河了。”葉小星說,本來自己隨身備了一面國旗,準備拍一組國慶主題照片,“半路遇到一個小孩特別喜歡,就送他了。”
  雖然沒了國旗,但是年輕又有些搞怪的葉小星還是想辦法搞出自己的一套祖國65歲的國慶主題照。”女朋友四肢加頭就是5,可惜6太難擺了,弄出來不太像。”葉小星說。
  如果你也有專門在國慶期間拍攝的“節日照”,一定要通過華西傳媒集群WMG跟大家分享哦,青春無極限,有創意就拿來曬吧! 華西都市報記者熊浩然  (原標題:我們在路上 與大西北絕美丹霞“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djdyobrw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