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常德6月23日訊(通訊員 柴黎 車軍)“羅老,知道您平時很關心國家和企業的一些事,今天特地給您送文件和學習資料來了!”6月23日上午,國網常德供電公司離退休黨支部一行,分別來到離退休老同志、老黨員羅洪德、米巧雲家中,面對面地向他們傳達公司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精神實質。
  自6月18日開始,常德供電公司離退休總支根據老同志實際,積極謀劃,精心組織,以支部為單位,對有學習能力、身體狀況較好的老黨員,採取分片集中組織學習;對部分因年紀大、身體差、行動不便等原因不能正常參加集中學習的老黨員,採取“送學上門”的方式,把學習資料送至每個老黨員的手中,同時向他們征求意見和建議。
  此次“送學上門”活動將《論群眾路線—重要論述摘編》及上級文件、該公司離退休支部學習計劃等資料,送到離退休老黨員手中,幫助他們思想不落後,學習不停滯,以黨的溫暖激發他們的學習熱情。“送學”過程中,還仔細瞭解了老黨員的身體健康情況和家庭生活狀況。  (原標題:常德供電公司踐行教育實踐 為老同志“送學上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djdyobrw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