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王榮海 通訊員胡全志 陶濤)今年初,武漢市有關部門公開承諾,除涉密單位外,所有部門應公開“三公”經費預決算。昨日,武漢市治庸問責辦公開近期抽查結果,部分新城區“三公”經費預決算信息公開不完整。
  督查組發現,新城區中東西湖區公開情況最好,但其它區公開情況則參差不齊。
  如漢南區政府已在網上進行了公示,但點擊區屬部門具體公示內容後,發現59個部門中,目前僅有區法院、區檢察院、區公安分局等17個部門有公示內容,區發改委、區財政局、區教育局、區民政局等42個部門均顯示空白。黃陂區政府網站沒有在顯著位置公示“三公”經費預決算相關內容。新洲區政府網站沒有在顯著位置公示“三公”經費預決算相關內容,但首頁上重點領域信息公開欄上有一行小字:“‘三公’經費預決算相關內容”,基本上無法點擊查看相關內容。
  武漢市治庸問責辦督查組建議各區、各部門未向社會公開的,應儘快進行公示;已公示的部門和單位要確保公示內容詳盡、完整。
  (原標題:部分新城區“三公”公開沒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djdyobrw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