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聚會.....童年往事 2008年11月4日是射手媽咪和格友的第二次聚會哦~~引用自射手座媽咪 部落格 好期待,因為射手媽咪並不知道要到哪? 部落格 出門時還是由咱們家小姑東港美啊(台語)開車,載著小朱媽咪&*S 景觀設計arah、小袖↙☆、 嗨啾Q、無尾熊愛企鵝、腳傷休?濾桶i發福ㄉ牛躲在後面 我們今天聚會的地方是位於屏東縣潮洲鎮民生路2-10號的童年往事懷舊食尚 濾桶 這兒隨處可見的皆是五、六十年代的器具、唱片、燭台、腳踏車、廚櫃等 相當復古 代償,大家一同來欣賞吧...... 除了懷舊的器具,連這兒的服務生妹妹都穿著高中製服呢!可愛又甜美....      大家四處瀏覽,最後回到包廂準備點 裝潢餐囉!  偶是吃焗烤 晚上吃牛小排 哇!可口嗎......來向各位介紹餐點,依照照片順序如下︰ 餐前沙拉.三杯雞肉飯 太平洋房屋.咖哩火鍋 梅干扣肉飯.豬肉火鍋.焗烤南瓜飯 奶油蛤蜊麵.無骨牛小排 看完後,是否開始流口水了呢? 太平洋房屋因為真的太美味了...... 最後這張照片有著很久遠的外國影星、古老的偉士牌摩托車和憶童年的外觀 很令人感到舒服的休息和用餐的好地方.....期待下次見...... 酒肉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djdyobrw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