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夢報明牌感恩 他謝絕:不求回報 協助黃查某阿嬤順利走完人生最後一程的陳嵢鎮,平日熱心公益,因自家洗車場鄰近火化場,經常有亡者托夢求助助。如今功德 燒烤圓滿,他說,阿嬤曾入夢包紅包要賜明牌,被他謝絕,他告訴阿 酒店工作嬤,不求回報。 陳嵢鎮在東大路開洗車場十六年,所有員工都是智障者,還因此流 保濕面膜失主顧客,但他仍堅持為弱勢者開一扇窗。他表示,九十八年起陸續有四位往生者入夢要求協助。第一次是歐巴桑, 辦公室出租請他傳飯菜祭祀,他原本不相信,但歐巴桑告訴他,可以問火化場工作人員「阿嬌」,才知道歐巴桑兒子智障,無人送終。 也有無主往生者?土地買賣U夢,要求為他辦超度法會。黃查某阿嬤則是從去年十月間多次入夢,像連續劇一般,先是告訴他,有個艱難任務要他協助,後經了解先前已有多人想協助都無法繼續?長灘島A他一度想放棄,阿嬤卻再度入夢告訴他,功德不能做一半。 之後更在夢裏浮現一清楚樣貌,要他去找這個「大人」協助。有一天他到協和派出所取員警要洗的車,看到副所長林騰瑜時嚇一 烤肉食材跳,他正是夢裏浮現的臉。 林騰瑜原本也不相信,請員警到火化場求證,證實確有其事,後來還查到阿嬤竟是他丈母娘同鄉。陳嵢鎮回憶,當時林騰瑜告訴他,這事找他就對了。 對於協助黃阿嬤,林騰瑜謙稱?小型辦公室A他功勞最小,他記得在處理過程中,剛好警職升官,陳滄鎮第一時間就來訪,轉達阿嬤說「請林大人記得處理我的事,別升官就忘了我的事。」讓林騰瑜到阿嬤靈位保證,升官是小事,重點是答應阿嬤的事情,一定會做到。 推薦網站:台中汽 酒店兼職車借款,台中胎毛筆,台中肚臍印章,台中派報,台中機車借款,台中借錢,台中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當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djdyobrw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