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直機關黨竹北買房子的工作會議在蘭州召開
  每日甘肅網訊(記者 王響響)3月6日上午,甘肅省直機關黨的工作會議在蘭州召開。會議傳達了省委書記王三運、省委秘書長李建華的批示,回顧總結了2013年省直機關黨建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黨建microSD工作任務,並通報表彰了2013年度省直機關先進黨委和優秀專職副書記。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省直機關工委書記李建華,省直機關工委常務副書記張建榮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建榮指出隨身碟,2013年在省委的正確領導下,省直機關各項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為推動全省經濟社會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積極貢獻。在總結成績的同時,張建榮坦言,去年省直機關在工作中也存在幾點問題,主要表現在工作不平衡,基層基礎工作薄弱,制度落實不到位,能力素質不適應,工作執行力不強等方面。
  張建榮表示,2014年是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開局之年,也是深入貫徹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實施“十二五”規劃的關鍵之年。這既為機關黨建工作提出了新的任務和要求,也為做馬爾地夫好機關黨建工作提供了新的機遇和平臺。
  張建榮桃園婚禮佈置強調,在今年的工作中,省直機關單位要認真落實“三個牢牢把握”和當好“四個表率”的要求,緊緊圍繞鞏固和發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建立健全反“四風”轉作風長效機制這個中心,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建設、嚴格落實黨的組織生活制度、全面推進黨建工作規範化、強化執紀監督這四個重點,更好地發揮機關黨組織在轉變作風、建好隊伍,提高效能、服務大局中的政治優勢和組織優勢,為實施省委確定的“3341”和“1236”兩大戰略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省直機關工委領導班子成員,省委各部門、省直各部門、中央在甘單位機關黨委書記、專職副書記,機關紀委書記,省直機關工委各部門負責同志共230多人參加了此次會議。會議對省高級人民法院等15個單位機關黨委予以通報表彰,對張勝利等10名優秀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予以通報表彰。  (原標題:甘肅省直機關黨的工作會議在蘭州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djdyobrw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