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袁瑋)長寧區見義勇為基金今天成立。這是本市第一個區級見義勇為基金。8位區見義勇為先進個人得到表彰和獎勵,另外8位歷室內裝潢年全國、上海市、長寧區見義勇為先進分子代表受到了慰問。今天同時成立的還有區執法保障基金。
  10年多來,長寧區涌現了600多位全國、市和區級見義勇為先進個人。基金由政府財力保障、社會及個人捐關鍵字贈組成,共有30多家企業單位慷慨捐助。
  基金成立後,不僅獎勵和慰問的金額將有所提高,明年基金還將統一購買人身意外傷害保險,在醫療保障等方面為見義勇為者“保駕護航室內裝潢”。“有了這個保險,見義勇為者一旦受傷,不用再為醫葯費而發愁,保險公司會作相應理賠。後續治療等也一併可以得到保障。”長寧區有關負責人說。
  今天同時成立的執法保障基金,致力於政法幹警、行政執法人員的巴里島獎勵和保障,為受傷害的執法人員建立長效保障機制。  (原標題:長寧區成立見義勇為基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djdyobrw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