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紐約12月1日電 (記者 李洋)紐約一客運列車當地時辦公室出租間1日在運行途中突然脫軌,已造成數十人死傷。大批救援人員正前往現場展開營救。
  這列火車原計劃1日清晨從紐約市郊返回紐約市中心,脫軌的時間大約為室內設計當地時間1日上午7點20分(北京時間1日晚8點20分)。
  鐵路管理部門發言人透露,7節車廂中有5節脫軌。從現場照片可以看到多節車廂烤肉滾落到鐵軌邊,一些車廂遭受較為嚴重的損毀。
  目前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的報道說,已有4人在事故中死亡。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稱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媒體引述警方和救援人員的話透露“有數十人受辦公室出租傷,其中不少人傷勢嚴重”。傷亡數字有可能進一步上升。
  有目擊者稍早前表示部分車廂“落入河中”,但警方現在說目擊者的上述說法“並不准確”。然而從現場照片上可以看到至少一節車廂衝出鐵軌設計裝潢後已滑到河岸邊,也有一兩節車廂橫卧在鐵軌上。
  鐵路管理部門宣佈“無限期停止”脫軌列車途徑鐵路沿線的客運服務。相關調查仍在緊張進行中。(完)  (原標題:美國紐約一客運列車脫軌 已造成數十人死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djdyobrw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