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0607麻竹筍加工麻竹筍加工~筍絲最好吃(素食、葷食)均可煮出好料理。去年的酸筍絲義賣,銷路不錯,應同學要求,在本期結束前,再實作一次。從撥筍、切筍、鹽漬、泡水、裝瓶,大家永慶房屋玩的很過癮。還相約,社團解散前包輛遊覽車,到同學水里竹園割竹筍、加工、辦聯誼會聚餐。為準備6/20義賣,把桑椹醬、梅醬、鳳梨果醬、柳丁果醬、柚子茶,搬出來包裝。大家出點子,把住商房屋這些果醬,裝扮粉漂亮。盼望,6/20下午3:00~7:00的社大斗六教學中心成果展,本社將每位社員愛心製作農產品加工擺出義賣,所得捐贈社團法人雲林縣啟智協會,我們邀請您一起參與。以下太平洋房屋為義賣品價目表:價目表品  名單  位單  位價  格備  註情人果 一包 黃梅醬 一瓶 桑椹醬 一瓶 鳳梨果醬 一瓶 柚子茶 一瓶$100 柳丁果醬 設計裝潢一瓶$100 酸筍絲 一瓶$100 鳳梨醋 一瓶$200提袋加$30桑椹汁 一瓶$150提袋加$30黃梅汁一瓶中瓶$150小瓶$100提袋加$30脆梅 一瓶$100 紫蘇梅 小瓶$60 手工香皂抹草、梅子、柑橘、柚子一塊系統傢俱$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djdyobrw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