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的男生最愛幼齒薇薇安老師補帖前言:那些星座男生最愛跟幼齒女生交往呢?快看看妳男友的太陽和金星是不是落在這些地方,如果是的話,你可就要努力裝年輕囉!內容:禮服第一名:太陽或金星在天蠍天蠍男喜歡幼齒妹妹是因為他喜歡有掌控權力的感覺,他希望女生聽話、單純,他更喜歡找沒有交過太多男友的女生,最棒的是,他講任何東西這個女生都西裝外套不會反駁他,所以妳的男友如果是天蠍座的話,妳最好讓他掌控一切事情,並對他表示崇拜,那麼他就是妳的啦!第二名:太陽或金星在巨蟹巨蟹男看起來非常溫和,但他們其實很喜ARMANI歡乖巧聽話的女生,偏偏跟他同年齡的女生都太有主見了,不僅成熟又獨立,所以他只好找年紀輕又乖巧聽話的小女生,所以你的男友若是巨蟹座,你最好聽話一點喔!這樣才能贏得G2000他的心。第三名:太陽或金星在獅子獅子座男生喜歡幼齒妹妹,是為了要滿足他的統治慾,因為跟一個同年齡女生在一起,可能會被罵幼稚,所以他就只好找年紀小一點的,而這個年西服紀輕的女生可能就會對他相當崇拜,這也難怪太陽、金星落在獅子座的男生喜歡幼齒妹妹了!若你的男友正好是獅子座,勸你對他最好有起碼的尊敬或愛慕,否則他很容易自尊心受創結婚西裝的喔!第四名:太陽或金星在天秤天秤男喜歡幼齒妹就真的是因為外型的關係了,一個實際年齡40歲的女人,即便看起來像25歲,他也會去選擇18歲但滿臉雀斑的小女生,因為青春對結婚他而言,就是一種莫名的魅力和吸引力,所以不管女生看起來多年輕都沒有用,因為在天秤男眼中,年輕的小女生比熟女要好太多了!第五名:太陽或金星在射手因為射手男實際年齡西裝,永遠都比心靈年齡來得低很多,所以他會選擇比他年輕的女生也就一點也不奇怪囉!因為他覺得找一個跟他同年紀的人,就好像跟自己的媽媽一樣愛嘮叨,所以妳若有個射手的男友襯衫,就要特別小心自己的言行是不是太像老管家婆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訂做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dedjdyobrw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